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的什么地方适合居住

如果你为参观旅游景点想交通方便的话,那就适宜住在地铁附近。北京地铁网路发达,出行很是便捷。当然北京巴士集团的游字头车(旅游大巴)去个大景点都是很方便的。
如果你想体验一下北京当地老百姓的日常生活的话,那你就适宜住在市中心的四合院里,什刹海一带(绝对得市中心呀,离北海公园及故宫都二十分钟的路程)。但是你可要经受得住夏天的蚊子和室外厕所的干扰。:-)
如果你的想法是来北京亲近自然,颐养天年的话,那就适宜居住在远郊区,例如:密云(北京第一大水库),延庆(北京的夏都,后花园,夏天的气温要比市中心低3-4°c)。那里的平均房价也会比市区低四成。
后注:但我个人认为北京是不适合人类(尤其老年人)居住的地方。空气污染极为严重,春天常伴有浮沙扬尘,沙尘暴也是常来犯。夏天酷暑燥热,时常会出现“桑那天儿”。终年干燥,降水量少。汽车废气排放量污染更是居全国之首。
生活就是一把双刃剑,有利就有弊。北京这座古老的城市是一座对年轻人敞开怀抱的城市。


上一篇:介绍一下“过桥米线”的来历
下一篇:北京动物园的门票是多少钱?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