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南京珍珠泉好玩吗,具体有哪些景点?

南京珍珠泉旅游度假区位于南京市浦口区定山西南,为江苏省省级旅游度假区。度假区拥有11.76平方公里国有土地,山青、水秀、泉奇、石美,明清两代即以“江北第一游观之所”的美誉蜚声大江南北。自1987年开发建设以来,已形成了以山、水、泉、林景观为特色,融食、住、游、娱为一体的旅游度假胜地,年游客量已达100万人次以上,高峰日游客量达4万人次。

度假区位于南京长江大桥以北5公里处,与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京科技化工园区、江北大学园区紧密相连,并与国家级老山森林公园接壤,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度假区主干道与312、328、104三条国道相连。随着南京长江二桥和长江三桥的通车、已立项的江北绕行线(二桥至三桥)的建设及过江隧道和轻轨线的建设,度假区与主城区间的交通条件将会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会变得更为优越。

区内交通管网基本形成。珍珠路、沿山大道、进山大道、环镜山湖道路、环佛手湖道路、定山寺道路、北景区近山通道等全部贯通,交通十分便捷。水电已管网覆盖整个度假区,满足项目开工建设需要。

南京珍珠泉旅游度假区自1987年开始规划建设以来,在度假区总体规划的指导下,在省级开发区优惠政策的鼓励和支持下,已先后投资4.13亿元,11.76平方公里土地划归国有,由度假区用于开发建设。景点、景区建设已形成规模,在珍珠泉景区、镜山湖景区、野营活动区、登山健身区等景区、景点建设的基础上,近年,随着开放型经济的发展,又新建了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南京万米长城、野生动物生态园、观光索道、孔雀园、农夫山庄、野营俱乐部等数十处旅游设施,进区企业已达数十家。尤其是占地1800亩的南京昭富国际高尔夫球场,绿地无垠,国际标准的18洞球道布局,蜿蜒起伏,变化无穷,极具挑战性。国家有关部委办局领导视察、海内外商界名流光临时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天浦高尔夫别墅,占地约460亩,投资总额为2500万美元,建有2个四星级酒店标准的度假会所及270幢休闲度假别墅,该项目自然景观与文化景观相互辉映,极具现代时尚,为江北最美的高尔夫时尚住所。球场附近还有珍珠泉山庄。拥有套房、标准间70套和6个大中小会议厅及其它相关配套设施。

珍珠泉新入口景区投资4800万元,充分利用珍珠泉地下涌出的水,形成五级瀑布,汇成十里泉声。这里流水潺潺,碧波荡漾,水藻纵横,水鸟轻飞,绿草茵茵,花香阵阵,大树林立。附近建有大型停车场等配套服务设施,还将设立地铁站口方便游人通行。

投资2.7亿元新建的华东地区最大的野生动物生态园——珍珠泉野生动物生态园(百虎乐园)于二00二年五月一日已正式开园,该园占地600亩,拥有老虎100头、熊60头、猛狮50只以及各类兽、禽千余种万余只。不仅在动物数量上位列华东第一,更在室内表演上首创“无网栏”式表演,20余只凶猛野兽在梦幻剧场同时登场表演,节目惊险、刺激;还有猛兽幼儿园,首创二、三个月狮子、老虎、狗熊在蓝天白云下与游人亲密接触,共享自然;露天百兽盛会场长达45分钟的动物大巡游等表演也极为壮观。

镜山湖南岸建有五星级明发度假村大酒店,是融会议接待、餐饮商住、康复疗养、健身娱乐、商务和文化交流活动诸功能为一体的高尚度假综合服务设施,能同时接待1000多名游客。

南京作为江苏旅游业龙头,已成为华东地区重要的游客集散地。珍珠泉旅游度假区由于地理位置、交通条件、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及已建成的景区、景点等方面的优越条件,在旅游市场上已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对国内、外广大游客,尤其是对在宁及周边地区的三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的休闲度假、国际国内旅游社团的观光游览和会议旅游、运动旅游、商务活动、文化交流等都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随着沿江大开发战略的实施,南京珍珠泉旅游度假区正在形成高速发展的态势,“珍珠泉”这颗璀璨的明珠,在浦口新城区的建设中,必将放射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上一篇:国内比较好快递公司是哪几家?
下一篇:各位朋友帮帮忙,我明后天去杭州,请问杭州哪些景点好玩?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