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各位朋友帮帮忙,我明后天去杭州,请问杭州哪些景点好玩?急

麻烦各位了.我和几个朋友明后天去杭州,但我们对杭州都不熟悉,又不喜欢跟团走.请各位帮帮忙,看看杭州有什么好玩的?越具体越好!有路线和价格就更好了!万分感谢!

不知道你有几天的时间在杭州完,如果时间短的话,就游西湖和灵隐寺好了。在火车站旁的汽车站有通往这条线路的旅游车。去西湖的车票是2元,到灵隐寺要3元。车上有讲解员,到西湖在清波门这站下就好。西湖是不用门票的,但是在柳浪闻莺附近的渡口搭船进入湖心岛和著名的三潭印月岛要付船票40元。游完三潭印月有多个目的地选择,建议往岳庙方向去。因为不仅岳庙,雷峰塔,苏堤,白堤,断桥,武松、苏小小、秋瑾等名人的墓地也在湖边。西湖十处胜景,但是距离不近,如果脚力不好,可以租辆自行车,押金100,租金10元,时间一小时。前面讲的几个地方,岳庙门票60,雷峰塔40,其他的免费。灵隐寺比较远,先要去飞来峰,门票30,灵隐寺在其中,门票还要35。如果想尝尝小吃或买卖纪念品,可以去清河坊,离西湖不远。西湖边上也有星巴克,哈根达斯以及其他休闲的地方可去,消费较高。
时间多的话,钱塘江、六和塔、虎跑泉都可以去走走。还可以去宋城,就是仿宋代的建筑,门票100,有安排个大型的歌舞节目,相当不错,讲述了发生在西湖的故事,比如梁祝长桥送别和白娘子与许仙的传说。
我是去年3月去的杭州,感觉相当好。纯粹凭个人印象和经历,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西湖,
绕西湖走一圈,可以看雷锋塔,坐船看三泉映月,苏堤,白堤,断桥……
岳王庙
西湖
上一篇:南京珍珠泉好玩吗,具体有哪些景点?
下一篇:各位朋友帮帮忙:我明后天去杭州了,请问杭州哪些景点好玩呀?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