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中国最高的楼在哪

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塔体总高468米,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其天线重380吨,安装在350米高的塔座上,开创了大吨位设备高空安装的新记录。
上海金茂大厦以420米

台北省嘛~~101
上海
台湾101大厦
上海.
台湾省101大厦
上海的金茂大^?比gq方明珠塔悇要高.(以可供上去壚光?算)
台北101大楼高度达到508米,超过了马来西亚的双子星大楼。



除了高度外,台北101还拥有许多世界第一,最让人惊讶的是电梯的速度。4部直达电梯从1楼到89楼观景台只需39秒,时速高达60公里,比日本横滨大楼电梯每分钟750米的速度还快,堪称世界最快的电梯。此外,在施工过程中,大楼吊车的承载量是一般高楼吊车的5—10倍,也创下了世界纪录。



安全结构是台北101最骄傲的地方。美国世贸大楼被撞起火后20多分钟就轰然倒塌,但台北101因结构设计不同,即便发生火灾,8根巨大钢柱里灌入的1万磅防火混凝土及封闭式逃生设计,也可以支撑3个小时让高层民众安全脱险

上一篇:各位朋友帮帮忙:我明后天去杭州了,请问杭州哪些景点好玩呀?急
下一篇:春季北京郊区旅游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