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从济南去杭州省钱,还是从青岛去杭州省钱,为什么?

我家在济南,但我想去杭州看看,我现在在青岛上学,所以我去杭州可以有两个起始点,济南和青岛,但我不知道该怎么走,所以想请大家帮我出个主意,在路上还要注意什么问题?最少要花多少钱?
我是学数控的,如果在杭州我能不能找到工作,那边找工作难不难?

若乘飞机去济南到杭州不打折扣要850+机建费/燃油费130, 共980
和青岛到杭州不打折扣要900+机建费/燃油费130, 共1030, 但我建议乘青岛到杭州,因为一般有5-6折=540+130=690; 济南到杭州就很少打折的!
数控的在杭州我能不能找到工作就不知道了.

上一篇:武汉大学生自费旅游去处~
下一篇:中国风景最美的是哪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