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老年人云南大理版纳丽江游的方案

我们一行四人淮备去昆明、大理、版纳、丽江一游。可年令都在65岁以上,请有经验的朋友给一方案。

如果是老人,请跟团,因为云南旅游的路还是比较危险.同时,跟团旅游要注意当地导游,不要买昂贵的物品.
如果您从北京出发,可以咨询kenker@sohu.com

最好跟团旅游!这样最省事!可能自由度会差些!
找当地讲信用的知名旅行社,游玩后再自由安排行程等事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你们可以昆明为大本营,在昆明找旅行社,大理和丽江是一个方向,回到昆明后再找去版那的旅行社.
云南属于边疆,你们一定找正规的旅行社,注意安全.
祝愿你们旅途愉快.
四位老人如果身体好的话不推荐跟团玩,走马观花,匆匆忙忙的会很累,而且玩不好!
建议飞到丽江,以丽江古城为根据地,束河古镇也可以,在丽江古城可组一个小团,周围的香格里拉,大理,泸沽湖可以慢慢玩啦,感觉会很不错的。玩够了就飞到版纳,在版纳再组一小团慢慢玩。然后飞回昆明逛逛石林就可以打道回府了!
费用会比旅行社多些,但是绝对值的,既然出来玩就要玩开心!
祝你们玩的愉快!!!
上一篇:黄金周出游如何选择旅行社?
下一篇:辉县市百泉景区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