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广西有那些值得的一去的地方?

除了那些大家认同的地方,还有没有比较有当地特色的村庄等^能在行程3.4天内得?

北海:引用《疯狂的石头》台词  “我看就没有这个必要了吧”。可能是海边见多了,北海就相形见绌了,除非你想买珍珠,或者对北海边上陪游的女青年感兴趣(陪游价钱便宜,很多男青年和男中年还是会感兴趣的)。
  德天瀑布:这个地方在广西和越南的交界处,超美,去了你就知道了,绝不忽悠你,不仅是瀑布周围,就连去的路上你都会像“肤螨灵”广告上的小姑娘一样不断地说“看这里看这里”。不说那么多,就一个字--去!四个字--一定要去!不过路途挺遥远,而且都是转弯的山路,得找个老练的司机保证你的安全先。
  去德天瀑布的路上还有个猴山和名仕田园,也很值得去。据说猴山的猴王被当地的林业局长吃了,结果山上的猴子一直打架,选新的猴王,选了很久,导致死伤无数,林业局长因此被抓起来了,后来死在监狱里了。猴山喂猴动作要大方,没有花生了,要明示,不然它就直接翻你的口袋。
  黄姚古镇:我刚去所以记得清楚,中国十大古镇之一,很多电影电视的外景都是在那里拍的,很美,原汁原味,百姓淳朴,没有任何商业气息,除了老人、女人和孩子,就是满地的狗、肥鸡和牛。去了就住当地人自己开的旅馆里,我们住的叫做“嘉佳”,一入村口就是,淡季150/天,旺季200呢,不便宜吧?尽管连毛巾都没有,隔音也特别差,但是还算干净,老板也很和气淳朴,黄秋生拍戏也住那,他能忍你还忍不了么。吃饭,早饭吃米粉,晚餐午餐推荐“大家乐”餐馆,好吃。古镇游览三十元票价,那地方不大,但也得导游带你走,因为那镇是五行八卦布阵,搞的像桃花岛似的,没导游带你有可能走不出来了。噢对了,除了提醒你买点当地豆豉,要提前告诉各位领导的是,晕车的人就不要去了,就是很好的车,从南宁也要开7个小时以上,路上就好像一直在做甩脂机高频振动,尽管路上没几辆车,但遇上一辆就要命,你要是不超车就得在后面吃土。据说从桂林来要十一个小时,更夸张。
  除此以外还有天坑、百色、梯田等等,我都没有去过了,据说梯田也很令人向往的,看了照片你就知道了。
  广西,真是个值得去的地方,看见了么,米粉在向你招手!

北海、防城港、桂林。
离桂林不远有个龙胜。那里的梯田、温泉非常好(全国闻名)。时间也适合3.4天。
上一篇:夏日香港行建议计划
下一篇:大?旅怞好去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