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旅游食品方便、轻便是首选

出门旅游前,很多朋友总是要到超市里采购一番,女孩们看中的多是食物。您也许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买好的食品,到了旅游点才发现很不适用,还为旅途增加了许多麻烦,没有吃完,最后只能带回来。其实,旅游食品的选择也是有讲究的。

首先要方便,方便面,茶干,压缩饼干等都可以选择。这些食品吃起来不要费太多的周折,大多数都是拆开了就可以吃。而不要选择一些大包装的食品,尽量是越轻巧越好.

其次就是要轻便。爬山涉水,谁想背着一包重重的食品呀,也许在买的时候没有想到,但真正到了旅途上,就会觉得累赘了。旅途辛苦了,很多时候是没有什么食欲的,买了很多的食品,最后只能拖后腿。要选择一些轻便的食品,数量也不要太多,例如饼干、火腿肠等。

如果您近期正准备到超市里购买旅游仪器可要慎重了。不要被花花色色的食品迷了眼,重要的合适。


上一篇:请介绍一下长春?
下一篇:海南的“天涯海角”有什么来历?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