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西藏冬游莫忘四大件

雄踞“世界屋脊”的西藏是个神秘而诱人的地方,她仿佛是一块未经雕琢的玉石,粗拙中透出灵气,平静中显出神奇风采。可西藏的特殊地理条件与我国其他地区截然不同。冬天到拉萨旅游,以下四大件是不可少的:

一是药箱

必备的药物包括治疗伤风感冒的特效药、止咳药水、消炎药、维生素及肠胃药等。



有1%的人会得高原病,这其中是因为有许多人心理包袱太重所致,还没有上高原先自己把自己吓倒了,所以应该调整好心态,并备点预防高原病的药。

二是墨镜或太阳镜

冬季到拉萨享受阳光,墨镜或太阳镜是不可少的,既可遮阳又可扮酷。

三是防晒包

防晒包内装上防晒霜、润肤露和润唇膏。冬季拉萨一带空气干燥,阳光强烈,无论男女护住面子都是最重要的。另外,雪盲(眼睛长时间受雪地反射光刺激)和冻伤是冬季高原的特殊病症,对此也需有所防范。

四是御寒用品

西藏冬游一定要带足御寒用品,特别要备一双高帮旅游鞋。


上一篇:黄果树瀑布令人叹为观止
下一篇:瓜溪桫椤自然保护区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