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关于大连金石滩发现王国门票的事

发现王国:

位于金石滩的大型主题公园金石·发现王国,从它开始决定建设的那一天起,就成为大连市民关注的一个焦点,因为它将是国内一流的主题公园,不仅会为市民带来一种全新的游乐感受,还将对大连的旅游格局产生重大影响。园方宣称,今年7月16日,它将向国内外游客全面开放。门票160元。

走进主题公园的大门,原来一片荒凉的土地上,已经立起了一座座风格独特的建筑。一批批的工人正在搭起的铁架子上忙碌着,建筑的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内外的装饰。还有一部分人员在进行绿化。尽管这样,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已让人惊讶不已,仿佛走进一个遥远的神秘国度,或是一个传说中的童话世界。烈日广场外的美国大街,一座建筑充满着维多利亚风格;而到了“魔奇城堡”区域,忽然又像走入了中世纪的欧洲城堡;继续走下去,一个名叫“魔法森林”的区域出现在眼前,恍若置身亚马逊流域……“等到所有的建筑物表面都着色以后,这里处处都是拍照的好景点。”
整个公园分6个区域,分别是维多利亚风格的烈日广场、充满中世纪欧洲风格的“魔奇城堡”、隐藏在热带雨林里的“魔法森林”、高科技笼罩的重金属般的“科技工厂”、具有阿拉伯沙漠风采的“神秘沙漠”,以及缤纷色彩的互动游乐区“疯狂小镇”。6个区域的中心是一片人工湖,湖中间是一座标志性建筑物。整个公园的占地面积有46.6万平方米,由曾参与美国迪士尼乐园设计的美国RPVA公司担纲规划设计。
主题公园总经理王志方介绍,主题公园之于游乐场的最大不同在于,它不仅仅是游乐设施组合在一起,而且每个主题区都有一个故事线贯穿其中,游客们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比如在魔奇城堡中有个“鬼屋”,它是一个结合3个不同游乐设施的项目:“神秘游戏屋”(展示具有趣味性的小机件,类似“信不信由你”)、“莫林秘密实验室”(令游客在其中感受到无法预期的旋转)及“亚瑟王的圆桌”(石中剑的故事,并凭借旋转与平面下降的地板体验离心力的奥妙),整个故事线是让游客参观一个中古世纪的博物馆,但是其中的惊奇让所有的人感受到无比的趣味。游客从一个房间换到另一个房间,直到他们被城堡中的鬼所捉到,每个人都将体验“惊恐”的经验……直到他们逃离这可怕的地方。王志方说,主题公园最强调的是游客的感受、体会和经历。
本文来源导游栖息地 http://www.dy7cd.com


上一篇:哈哈哈哈。有趣的地名
下一篇:厦门的知名度和鼓浪屿的知名度哪个更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