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到苏州品美食

鱼米之乡的苏州,一年四季湖鲜不断,俗话说“杭州不断笋,苏州不断菜”。
苏州美食天下闻名,占尽天势地利,所谓天时:春天有“春笋鱼片”、“笋脆鲜”、“碧螺虾仁”鲜香醉人;夏天的“落叶粉蒸肉”、“天下第一菜”、“响油鳝糊”“清蒸鲥鱼”清淡适口;秋令时节的“栗子焖鸡”、“白汤鲫鱼”、“菊花蟹斗”、“醉蟹”让你口胃大开;隆冬季节的“清汤鱼翅”、“拆烩鲢鱼头”“清炖甲鱼”更是香浓诱人。所谓的“地利”因苏州名馆众多,源远流长,一定要认清店名才能品尝到正宗佳肴,苏州观前街太监弄百年老店“松鹤楼”的“松鼠桂鱼”一定让你留恋忘返,“王四酒家”的叫花鸡更是香味浓郁,人民路“新聚丰”的看家菜“红烧甩水”让你食指大动,太监弄“功得林素菜馆”的素斋更是回味无穷。


上一篇:壮观:山是一尊佛,佛是一座山
下一篇:全家出游,选什么交通工具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