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枣庄市薛城区

薛城区位于山东省南部,是历史名城、战略要地、交通枢纽,是枣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枣庄矿业集团驻地。

2004年6月,枣庄市委市政府西迁我区,薛城成为枣庄市新的政治和文化中心。

薛城,古称薛国,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有文字记载的历史可追溯到四千年前,是闻名中外的铁道游击队的故乡,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薛城资源丰富,是山东省的富水区、全国重点产煤区和长毛兔之乡;张庄石榴为历代皇宫贡品,被誉为“山东一绝”。

改革开放以来,薛城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为生机勃勃的新兴城市。通信设施先进,电力供应充足,投资条件优越,服务设施配套,交通四通八达,京杭大运河、京沪铁路、京福高速公路和即将修建的京沪电气化高速铁路纵贯南北;枣庄市委、市政府近期将西迁薛城,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使薛城蕴藏着巨大的开发潜力和无限的发展商机。

薛城区委、区政府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大力实施外向带动战略,全面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制定了一系列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民风淳朴、热情好客的薛城人民热诚欢迎中外客商和海内外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旅游观光,开发建设,投资兴业。


上一篇:春城昆明的介绍?
下一篇:介绍岳麓书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