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江苏芦林造纸厂

有谁知道这家造直肠造纸厂的联系方式吗?@multimore@芦林是地名吗?区号是多少?

关于芦林造纸厂扩大规模造成污染问题

某芦林造纸厂原投资160万元的污水处理设施运转后,经市环境监测站监测,效果良好;现扩大生产规模,由原年产1万吨扩大到年产10万吨,相应扩建了污水处理设施,现正邀请省环保局污控处、省环科院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环保局也加强日常督查,协助省局确保其污染治理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目前,为保证企业环保设施正常运行,防止偷漏排现象发生,我县建立健全了监督机制,加强了日常监督。①、建立举报奖励机制。凡对纸厂偷漏排现象予以举报的,一经查实予以重奖;②、实行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形式,坚持每周两次以上的监督检查,增加夜间突击检查次数,督促纸厂治污设施正常使用,杜绝污水直排现象发生。

上一篇:哪位名人在贵阳花溪住过?
下一篇:一江春水(打四川地名一)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