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家里最危险的地方是哪里?

俄罗斯科学家近日得出结论:家里最危险的地方就是厨房。
原因主要有三:
其一是家用天然气中所含的氡气,它对人体的辐射伤害,占人一生中所受到的全部辐射伤害的75%,而家中厨房里氡气的含量是其他房间的10~15倍;
其二是在对食品进行热处理过程中会分离出各种化学物质,如果没有排风设备,厨房里二氧化碳的浓度可达到3.8%。人在厨房里呆久后出现心跳和呼吸加快,以及盗汗、疲倦和意识模糊等情况,都是二氧化碳惹的祸;
其三是厨房里通常比较潮湿,而上呼吸道感染往往是由湿度偏高引起的。
此外,厨房里的温度也要高于其他房间,厨师除了容易患新陈代谢失调、高血压和静脉曲张外,还易患皮炎和胃肠功能紊乱等病。
为此,科学家建议,厨房安装排风设备和过滤装置是为了健康的需要。


上一篇:介绍一下黄山?
下一篇:家里最危险的地方是哪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