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一下北京游乐园

北京游乐园地处北京市中心黄金地带,比邻天坛公园,距王府井商业街、北京站不过3公里,是中日合资经营的大型现代化园林式游乐园,国家AAA级景区。本园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有40余项大型现代化游乐设施。
我园采用单一门票制,持门票可不限次数任意乘坐20余项国外进口的大型游乐设施,如螺旋滑行车、惊涛骇浪、大荡船、激流勇进、大观览车等,让游客充分享受游玩的乐趣。
北京游乐园是我国最早建立的游乐园之一,多数游乐设施由国外引进,多年来,我园一直不断地对游乐项目进行更新换代,目前,无论是游乐项目的技术水平还是游乐项目的数量都位于国内游乐行业的前列。
北京游乐园作为全国知名的游乐园,拥有大量国外进口的先进游乐设施,有许多项目都是国内顶尖或者唯一的项目,如国内最大的环幕4D影院、世界最大的激流勇进项目--惊涛骇浪、速度最快的翻滚过山车--螺旋滑行车、世界游乐机之王--风暴骑士、奇幻主题游乐项目--神鸟魔盘,这些项目都具有高度的互动性和参与性,这些设备的特点是从心理上和生理上对游客产生影响,让游客真正体验愉悦与欢乐。
"惊涛骇浪"让您穿行于20米的巨浪之中,感受"海啸"的威力;
"空中摇滚"让您在30余米的高空上下翻飞,体验特技飞行滋味;
"风暴骑士"让您成为征服强热带风暴的勇士,战胜自我的英雄;
"神鸟魔盘"让您在高速旋转中一会儿上升一会儿俯冲,可以在失重、超重的感官刺激中寻找宇航飞行的快感;
"经典嘉年华游戏"可爱的大毛绒玩具等您带走。
在这些游乐项目中,既有惊险刺激的项目,也有一些轻松有趣的项目,还有温馨浪漫的项目,既有骑乘类游乐项目也有各种观赏项目如动感电影、4D影院、幻像水族馆等,还有一些儿童项目,这些不同类型的项目可以满足各种年龄层次的游客的不同需求。
园内设有中式餐厅经营山东、淮阳、四川等风味菜肴,承接各种宴会、冷餐会、自助餐、零点及团体用餐。西式餐厅经营中西式快餐,可同时接待150人用餐。园内的旅游纪念品商店和商业网点可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以满足游客的购物需求。
园内在春、秋游和暑期期间举办科普游园活动,在五一、十一黄金周期间举行具有迪斯尼风格的盛装嘉年华和国际卡通嘉年华活动,同时为游客提供现代歌舞、互动游戏、童话世界、卡通剧等精彩表演及娱乐即兴节目,使游乐园成为综合性、大型现代化游乐场所。


上一篇:北京最好的泡温泉的地方
下一篇:“天下第一筷”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