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四方是什么地方?在那个省?

四方是什么地方?在那个省?我查火车时刻表时,老有个四方的地名,就是不知道在那里?好象没听说过吧

由于青岛火车站为2008奥运会在改建,现在暂时搬到四方去了,所以你查火车时刻表会有四方这个地名,是在青岛。
四方区位于青岛市市区中部,胶洲湾东岸,东经120°22',北纬36°06'。东侧以308国道为界、连崂山区和市北区;西濒胶州湾;南侧以鞍山路、威海路、浦口路、沈阳路为界,邻市北区;北侧以张村河、李村河为界,接李沧区。
四方区地处青岛市区中心位置,由老城区、东部新区和西海岸带三部分组成,是全市的交通枢纽区、加工工业区、民俗民情旅游区。
  城区往南通向市北区和市南区,北可达李沧区和城阳区,东接崂山区,西部为濒临胶洲湾的经济开发带,地理位置四通八达,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主要道路四流南路、人民路、重庆南路、308国道与郑州路、洛阳路、长沙路、萍乡路、瑞昌路形成“四纵五横”交织区内,重庆南路、308国道、环胶州湾高速公路等本市进出口道路纵贯城区,是公路、铁路、航空、海港的门户和必经之地,距海港2公里,距机场10公里;胶济铁路纵贯全区,四方火车站和沙岭庄火车站为客货混合三等和二等中间站;交运集团青岛长途汽车站座落于区内。截至2002年,全区共有命名道路153条,其中主干路总面积40.8万平方米,次干路总面积62万平方米,一般道路总面积38.8万平方米。东部新经济区毗邻老市区和高科园双向经济辐射的特殊地理位置,设有工业园1处,占地29.05公顷;西部的西海岸工业园,占地20.1公顷,南靠青岛港八号码头、瑞昌路跨铁路立交桥以及规划中的青岛市青黄跨海大桥市区桥头堡,西临环胶州湾高速公路和本区正在筹建中的西海岸集装箱码头,北靠青岛铁路货场和沙岭庄火车站,可发展临海加工、汽车工业、电子工业、饮料工业、商业等。

在山东青岛市,有四方火车站。
上一篇:我想到北京自助旅游,有什么特色景点可以详细介绍一下,谢谢
下一篇:在哪里能搜索到景区边上商业建筑群的照片?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