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台湾的美称----

台湾省面积约三万六千平方公里,是我国最小的一个省区。它富饶美丽,自然资源十分丰富……因此,人们给他取了一些美好的别称。
植物宝库
台湾植物品种繁多,尤以樟树名贵,是世界有名的天然樟脑产地;杉树高达七十米,树龄可达两千多年;阿里山的“神木”红桧高五十多米,要十二个人手牵手才能合抱住。台湾有热带、温带、寒带的各种类型的树四千多种,樱花、梅花、杜鹃、山茶等名花异草,比比皆是。
蝴蝶王国
台湾是世界著名的“蝴蝶观光区”蝴蝶品种达四百多种,其中木生蝶、阔尾凤蝶等是罕见稀有珍品。高雄等地还有“蝴蝶谷”,栖息着数以百万计的各种蝴蝶。每年这里约有四千万只蝴蝶经加工成标本出口。
水果之乡
台湾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与地理位置,使它成了世界著名的水果之乡。台湾香蕉有“果王”之称,占台湾水果总产量的一半,一年四季可以收获。菠萝果实硕大,栽种一次,连收五年。热带名果柑桔、柚子、龙眼、芒果、木瓜等应有尽有。


上一篇:介绍一下北京香山
下一篇:介绍沈阳故宫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