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很多人都知道海南,有人去过海北吗?

海南岛是旅游胜地,每年接待着数以万计的中外游客,但是好像从来没听人说去过海北,海北在哪呢?

海的北面就是海北!

应该是广西的北海吧
海北藏族自治州位于青海省东北部,东经98°5-102°41,北纬36°44-39°5。东南与西宁市的大通县、海东地区的互助、湟中、湟源县接壤;西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大治州的天峻县毗连;南与海南藏族自治州的共和县隔湖相望;东北与甘肃省的天祝、山丹、民乐、永昌、张掖、肃南等市、县毗邻。
海北州山脉纵横,祁连山及其支脉由西北向东横贯州境。河流众多,大小河流140余条,地势由西北向倾斜,平均海拨3100米,最高点位于托勒南山二过龙主峰,海拨5287米。最低点位于祁连县潘家河大子龙南500米处,海拨2180米,相对高差3107米。海拨3000米以上的高原面积约占全州总面积85%, 属高原大陆性气候。 全年日照时数在2440-3140小时。年降水量300-500毫米,且集中在7、8月份, 雨热同季, 无绝对无霜期。土壤以高山草甸土和山地草甸土为主,兼有黑钙土、栗钙土、灰褐土等,有机质含量丰富,有利于农作物和牧草的生长。
你说的这个是海北州,和海南州相对
海北在青海
到下面网站看看

http://www.qh.xinhuanet.com/hbz/

http://hbtelec.qh163.com.cn/
海北镇位于黑龙江省海伦市最北部,与黑河地区接壤,素以物产丰富,商贸兴旺著称。始建于1902年(光绪二十八年),由法国神父陆平来此建立名为“圣若瑟屯”大天主教堂,1906年(光绪三十二年),这里开始建屯,公元1912年(民国元年)改为海北。其天主教发祥地的历史,使小镇蜚声海内外,闻名遐迩,成为黑龙江省著名的天主教区之一。


海北镇域面积260平方公里,耕地面积30万亩,现有17个行政村,6个居民委,145个村民小组,人口6万。她南涉扎音碧水、北濯通肯清波两条河流,东托“星火”、西守“燎源”两个水库,孕育了千顷良田,也为生产和生活提供了充足的水源。滨北铁路和哈黑公路二线穿镇而过,得天独厚的地源优势及便利的交通,使小镇成为海伦北部乡镇和农场的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中心。是海伦市的优质大豆主产区,更是绥化、黑河两市交界的农副产品集散中心,特别是粮食购销业,销往国内外,每年从海北镇发往全国各地的大豆达40万吨以上,旺季时每天就发出2400吨,除新疆、西藏外,全国各大中城市的粮食市场都有海北的大豆,特别是海北的芽豆不仅叫响省内外,还出口朝鲜、韩国、日本等国家,目前已成为中国北方大豆主要批发市场。
在青海。海北自治州
上一篇:你们那里有<山紫菀>吗?
下一篇:在青岛还是在济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