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南通狼山的由来!

以前南通都是海,狼山就是一个礁,慢慢由于水冲击,泥沙淤积,海水下降,就形成南通。这里成了一个陆地,人们在这江海之地居住。有一天有一群狼来到狼山,觉得这里江海汇集,景色优美,很适合居住。就在山上留下了,一开始也怕地面的人,后来狼越来越多,危害起人来,人们就叫这个山叫狼山。又过来很长时间,狼越来越多,越来越危害人类了。在那附近的人准备离开,在路上他们碰到一个得到高僧,高僧答应帮他们解决这个问题。
高僧来到狼山和狼王谈判,叫狼不要侵害人类。狼王当然不答应。高僧就说那我在这座山上盖做庙宇可否,狼王想有庙宇人就会来,那就不用下山就...。于是就答应了,叫高僧自己划地方,划多少谁变他。高僧说不要多大只要袈裟那么大就可以了。狼王说,好,只要你袈裟盖住的地方狼决不踏足半步。于是和尚脱下袈裟往山顶上一盖,只见那袈裟一下只把整个狼山都盖住了,没有办法,狼王有言在,于是只好迁走了,于是和尚就在山顶盖了庙,有了现在的狼山胜景。


上一篇:中山陵在哪座山上
下一篇:西安经典小吃地址全攻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