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俺家乡的旅游视频,来自红色根据地:江西省永新县

永新县地处赣西边境,罗霄山脉中段。总面积2195平方公里,辖10个镇、13个乡、2个场,总人口48万。南、西、北三面为低山区,中、东部多丘陵、岗阜和谷地,禾水流贯中部。永新属中亚热带季风湿润性气候,气候温和,光照充足,雨量充沛。
永新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东汉建安九年(公元204年),始置永新县。北宋名相刘沆、元代明儒谭天如等历史名人皆祖籍永新。上世纪50年代授予将军卫的有42位,同一时期担任省委书记或省长的有4位,"两院"院士2位。贺子珍、贺敏学、贺怡三兄妹的革命传奇故事广为流传,为全国第四大将军县。
永新县是举世闻名的"三湾改编"所在地。境内有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三湾改编"旧址群、中共湘赣省委旧址和红军湘赣军区总指挥部旧址、七溪岭战斗指挥、龙源口桥、毛泽东旧居、宋塔、红枫湖、梅田洞、碧波崖等革命旧址、古迹胜景。


上一篇:黄山十大松分别是什么?
下一篇:“海上花园”鼓浪屿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