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什么时候到厦门旅游最合适?

呵呵,我是厦门的导游,我来说说吧。
理论上是一年四季都适合理由,但是厦门的夏天着实恐怖,不但气温热得难奈,沿海的台风(7.8月份)也让人望而却步啊,春天吧,又梅雨,滴滴嗒嗒的,严重影响心情。建议秋天或者冬天来吧。
厦门人民欢迎你!

厦门最佳旅游季节

9月,厦门的秋日颜色中
如果说厦门的四季如春,让你无从选择最佳旅游时间的话。
那么,9月厦门的秋日颜色可供你参考。
9月的厦门,你可以在长长的环岛路上徜徉,闯入这由海岸线、榕树、古老建筑编制的图画中,让往事和杂乱都烟消云散,心灵变得一尘不染。
你也可以选择独自一人躺在植物园斜斜的草坡上,数数那些熟悉和不熟悉的植物的名字:水仙、木棉、水杉……还有,舒婷诗里“我情感里的三角梅”。
你还可以在9月的清晨去爬南普托寺,看摩崖石刻,倾听菩提谦卑无语,晚饭一定要在小吃一条街度过。
小贴士:厦门总体气候比较温和,雨量充沛,属海洋性气候。这里夏季较为炎热,7、8月份一般都在30℃以上;冬季温度则经常低于10℃;全年平均气温为21℃。日照时间长,太阳光充沛,所以厦门一年四季花木繁盛。
秋冬季节一件薄毛衣加一件外套足够,如果到海边,风比较大,可以适当多加一件衣服。
现在这不错啊,
厦天不要去厦门,热

上一篇:白洋淀水的深度在哪儿可以查到
下一篇:夏天到了,怎么要避暑啊??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