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怀柔游——黄花城水长城

北京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位于怀柔区九渡河境内,距北京市区65公里,是以奇而著称,以秀为特色,融青山、碧水、古长城为一体的旅游休闲胜地。这里的“三奇景”引人入胜,叹为观止。
建于明永乐年间(1404)的黄花城长城雄伟险峻气势磅礴,盘旋于山脊之上,环绕在灏明湖畔,景色秀美壮观,是明长城的精华所在,堪称一奇。
灏明湖水将三段长城自然断开,形成长城戏水、水没城垣的奇特景观,为二奇。
与长城、湖水相依的明代板栗园面积上百亩,共有古树40余棵,为明代守城将士所种。园内棵棵栗树盘根错节,形态各异,是京郊少有的人文景观,被誉为三奇景。
沿古道、过木桥、涉小溪、跨怪石,上行可达黑龙潭。途中,紫翠峰、碧玉潭、醉女山、石浪谷、情人峰、三珠连潭等自然景观更是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上一篇:拉萨至那曲沿途旅游景点--羊八井
下一篇:北京怀柔游——百泉山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