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怀柔游——喇叭沟门原始次生林生态景区

“夏凉宫休闲区”位于北京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境内的原始林生态区内。这里海拔在700—1700米之间,林海茫茫、 空气清纯,景色怡人。以“夏凉宫”为中心的五龙潭、凤凰台、冰川三条旅游观光带总面积为4500公顷,有林面积在80% 以上,植物种类有677种,动物共计300多种,是一个生物多样性的王国。其中这里有国内面积最大的白桦林、紫桦林 (2500公顷);有北京最大面积的高山杜鹃、落叶松林、原始次生林——橡树林,整个林中还混生着大量的紫椴、黄菠萝 等名贵树种。这里春天:高山杜鹃花绚烂多姿,如片片红云浮在高山与林间;盛夏:这苍崖翠嶂、绿浪涛涛、清凉宜人 ; 金秋:以白桦林、原始橡树林、落叶松林、枫树林为主的植被呈现出一个立体、多彩、绚丽的世界。
“夏凉宫”的旅游配套设施也较完善,有300张不同档次的床位,特色餐饮以纯净的山野菜和自产的绿色农副产品为 主,大小会议室和多功能可举办会议报告讲座等,并有为游客举办露天烧烤和篝火晚会的场所。
因受高海拔和森林气候的影响,这里夏季气候凉爽,平均温度比市区低8度左右,可充分享受夏季“拥被而眠”且 无蚊虫叮咬的惬意。当您来到喇叭沟门“夏凉宫”休闲区,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和烦躁,夜晚听虫鸣蛙鼓,在清风明月下散步,把酒当歌;白天,在天高云淡之下,嬉戏青山绿水,尽情地去感受这里清凉幽静的自然世界。

生态景区外有公路与怀丰公路联接,南通怀柔、延庆、密云,
北达河北省丰宁坝上草原,距怀柔县100公里,丰宁县城50公里


上一篇:介绍泰山!!
下一篇:北京怀柔游——鳞龙山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