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丽江和西双版纳

去西双版纳和丽江从武汉还是从广州划算?坐火车怎么走?坐飞机的话8月中旬大约能订到几折的机票?谢谢@multimore@只去一个地方的话,去丽江好玩呢还是去西双版纳好玩?

游丽江乘游船,船上有白族青年表演白族歌舞,观光丽江两岸优美风光.
西双版纳:地处我国最南端,自然风光优美.热带风光,原始森林,独特的傣族泼水节.
乘火车到昆明,昆明乘飞机到景洪,乘车到西双版纳,昆明火车到大理.
提前1.5个月,机票打3.5--5折.
武汉到广州旅游景点少,路途近,省时省钱.但是没有到云南省尽兴.

上一篇:夏天到了,怎么要避暑啊??
下一篇:海宁-旅游信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