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迪斯尼是谁?

沃尔特·迪斯尼是一个传奇,他的名字就是一种梦想的象征,他创造了卡通人物的米老鼠,制作了电影史上第一部完整的动画影片,他创建了迪斯尼主题公园,组建了现代化多媒体公司,他的创意改变了世界的面貌。沃尔特·迪斯尼是20世纪的英雄。
沃尔特·迪斯尼于1928年创造了米老鼠的这一经典卡通形象,被称为米老鼠之父。
沃尔特·迪斯尼公司是目前世界上第二大传媒公司,还在全球经营多家迪斯尼主题公园,每年收入达250亿美元。
而这一切都得益于公司创始人沃尔特·迪斯尼,用迪斯尼自己的话说则是:“一切都从一只老鼠开始。”
今年12月5日是沃尔特·迪斯尼诞辰一百零五周年纪念日,他的名字将永远为世人所怀念。
事业:米老鼠之父
沃尔特·迪斯尼1901年12月5日出生于美国芝加哥,他的父亲是西班牙移民。1906年,老迪斯尼用全部家产在堪萨斯州东北的马赛林购买了一个小农场,他们全家从此便迁居在那里。
天赋:
童年卖出一幅画 少年立志当画家
沃尔特在全家5个孩子中排行第四。沃特没有玩的,便在草稿纸上画农场小动物。母亲发现了儿子绘画的天赋,给他买了一本画册,沃尔特便整日临摹,越画越好。有一次,一位叫舍伍德的医生看中了他的画,出5角钱把他的画买去。15岁那一年,沃尔特认为,自己将来有可能当一名画家。
1918年,美国卷入了第一次世界大战。沃尔特这一年才17岁,他将年龄虚报了1岁,参加了红十字会,当了救护车的驾驶员。
创业:
创办动画公司 “内鬼”卷款而逃
战事结束后,沃尔特回到芝加哥,他到一家报馆求职,却遭到拒绝,他在一家电影广告公司找到一份周薪40美元的工作。
1922年,沃尔特辞去了广告公司的工作,自筹了1500美元,创办了动画片制作公司。沃尔特聘请了2名推销员向全国推销动画片,不料这2人拿了公司的钱逃之夭夭,使沃尔特陷入困境,终于宣告破产。


上一篇:处暑的具体介绍
下一篇:小寒的具体介绍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