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骑车发生意外怎么办

如果骑自行车的时候发生意外,撞到头部或是有骨折的情形发生,不要勉强移动,请附近的大人帮忙,赶快打119请求援助,送往医院接受诊疗。有时候脑部伤害是事后才会发现的,最好将当时受伤的情形告诉父母或医生,方便做日后的追踪治疗。
最好平日遵守骑自行车的规则,不让意外发生。如:不要骑太快、不要边骑边与同学聊天开玩笑、不要骑在大型车辆的旁边、骑一辆与自己体型相符的车子等等。 像小瑜这样逞能、好骑快车,真是不懂得爱惜自己,希望小朋友骑自行车的时候,除了达到运动、交通的目的以外,也要注意自己的行车安全。


上一篇:人杰地灵医圣祠
下一篇:逆温的具体介绍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