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不适宜到西藏旅行的人

心、肺、脑、肝、肾有明显的病变,以及严重贫血或高血压的病人,切勿肓目进入高原。如果从未进过高原,那么在进入高原之前,进行严格的体格检查。
患有器质性疾病、严重贫血或重症高血压的游客对高原环境的适应能力较差。在进入高原的初期,发生急性高原病的危险性明显高于其他人;若在高原停留时间过长,也较其他人易患各种慢性高原病。同时由于机体要适应高原环境,肝、肺、心、肾等重要脏器的代偿活动增强,使这些脏器的负担加重。一旦这些脏器出现疾患,便会使病情进一步加重。

如果不清楚自己是否能参与西藏的旅行活动,建议向有经验的医生请教,并且尽量本着稳健的原则。


上一篇:传统十大名花之乡分别在哪里
下一篇:介绍一下鼎湖山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