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科威特国介绍

首都: 科威特城
面积: 17,818.00 平方公里
同北京时差: -5.00
国际电话码: 965
人口: 165.2万人(1998年)
语言: 阿拉伯语为官方语言,也使用英语。
货币: 科威特第纳尔
民族: 科威特人占39%,其它阿拉伯人占39%,南亚人占9%,伊朗人占4%,其它民族占9%。
宗教: 穆斯林占85%,基督教、印度教及其它宗教信仰者占15%。

简史

16世纪,科威特是土耳其奥斯曼帝国的一部分,在奥斯曼统治后期,科威特成为一个半自治的阿拉伯君主国,其地方政府由萨巴赫家族的一名酋长管理。1899年,科威特的统治者与英国签署了一项条约,接受英国的保护,而把外交权力交给英国。

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战即将结束时,奥斯曼帝国解体,土耳其对科威特名义上的宗主权也结束了。到1961年6月19日科威特与英国结束1899年的条约为止,这个酋长国在英国的保护之下一直实行半自治,从那时起,它与英国签定相互协议,成为完全独立的国家。


上一篇:请介绍一下什么是核力?
下一篇:怎样寻觅广州城里的怪吃美食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