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SD的特色

Super Dollfie 简称SD,是日本volks公司制造生产的1/3和1/4球型关节可动人偶,是由圆句昭浩大师开发塑造的。
SD的特色是可以让玩家自行改装,因为SD的眼珠、头发、身体关节、手脚、胳膊、腿都是可以分开的,不会组装的玩家可以购买到组合完成的SD,正是因为这些灵活的关节,所以我们看到的SD娃娃们才能摆出那么多的Pose,或潇洒或优雅,栩栩如生的在镜头前演出一幕幕的故事。还有就是SD的脸部可以让玩家自行化妆,不论是眉毛、睫毛、眼线、唇彩甚至是脸部肤色胭脂等等都能够让玩家将自己的SD装扮成国色天香的美女或貌比潘安的帅哥,塑造你独一无二的SD。

这些是关于SD的基本介绍,具有一定的代表性。事实上,SD只是这种类型娃娃的其中一个品牌。这种娃娃统称为BJD,就是“BOLL JOINT DOLLS”的缩写,意思是球型关节人偶。这才是这种娃娃的正确称呼,而不是SD。许多不了解的人所介绍的娃娃是混合了多个品牌的,并不单纯是SD。
与SD同类的娃娃还有很多,除了SD外,玩家最常购买的BJD娃娃还有韩国LUTS公司和DOD公司的,这两个公司出品的娃娃应该说是除了SD外在玩家中最流行的。此外,还有DOLLMORE、SOULDOLL、ELFDOLL、LEEKE等等多个品牌,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说到这里,只是想给大家纠正一个错误的认识——就是凡此种类型的娃娃都叫SD,这种认识是大错特错的。当然,SD的出名也并非毫无道理,它确实是出产BJD娃娃的众多公司中牌子最老的公司,受到的追捧也最多,所以误导了很多人


上一篇:介绍一下药师佛
下一篇:淡妆浓抹总相宜 冬季杭州西湖赏茶线路指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