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广西的旅游景点!

广西的风景名胜多荟集于桂林、柳州、南宁一带,因高温多雨,熔融成千姿百态的峰林、岩洞平地苍翠,洞府幽深,多奇峻山石的岩溶景观,故被称为“喀斯特地貌的故乡”。自古有“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的美誉,如桂平西山、宁明花山崖壁画等都是有名的旅游景点。广西古迹遍布、文物荟萃,既有大批春秋战国的墓葬、古运河灵渠,又有粗犷古朴的花山崖画造型优美,图案精致的古代铜鼓,雄伟壮观。其主要的名胜有桂林漓江、兴安灵渠、龙胜花坪、柳州五侯祠等。
广西山水胜景处处,除了桂林漓江外,还有桂北山区的龙胜,桂东的大瑶山,桂东北山区的富川,柳州东北山区的鹿寨,以及桂西南山区的大新、龙州、左江等,而新旅游点则有桂南海滨地区北部湾的北海银滩。
在这片青山秀水之间,壮、汉、瑶、苗、侗等十二个兄弟民族以其各自独异的节日文化、人生礼仪、衣食住行习俗组成了一副又一副古朴淳厚的风俗画、歌海荡漾欢乐舞影憧憬未来。众多闻名遐迩的自然景观,灿若云霞的民俗风情和辉煌灿烂的民族文化,遍布八桂大地,构成了广西丰富的旅游资源。


上一篇:山西有哪些旅游景点?
下一篇:太平猴魁的介绍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