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偶要去海南咯

偶和公司一帮朋友休年假,想在海南玩三天,一直向往大海的 偶,终于有 机会,想有一个开心的 旅程,各位朋友帮忙推荐一下吧!

来海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呀!租车自驾对于你们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哦!给大家推荐一下捷程自驾的服务不错哦www.51zijia.com,听说找他们带订酒店、景点,机票都能拿到比较优惠的价格,还给客人提供地图,及推荐游玩线路,我感觉就很不错,让人有回家的感觉,感觉很亲切! 过来的时候一定要带防晒霜,太阳镜,一些常用的药品,凉拖就可以直接在这边买啦!

很好啊 海南是个好地方 希望你玩的开心
别忘了尝海南鸡饭,还有隔水蒸鸡.美味极了.
三亚,不过要注意防晒哦,海南那里好热的啊白天,晚上去海边吹吹风好不怯意
上一篇:请问河南洛阳市哪有每晚30元以内一个床位的旅馆?
下一篇:最想到的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