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台^c2?元之自助旅行篇

Qi?元想去自助旅行一y菔强梢缘模粣N不能恱在假期出v|,若在元旦和彶f颇昙賔B出行,j_票go2P芏啵瑢挥胓超怤,但在12月中旬以前或明年3月以後的淡季,可以有很多恱d恰?br>
自助旅行最大支出p簀_票,若挑淡季fB的晚班j_,P鶕"很便宜,以下p汉瑉金和兵柂的售P?

澳晙:6000元

香港:6500元

曼谷:7000元

吉隆坡:10500元(廔j_).11700元(直樭)

新加坡:10500元

再O喪亲∷蓿瑄v然不能住大橈店,只能挑便宜的旅?或民宿。以下是每天的P鶕":

澳晙:800元x6=4800元

香港:1000元x6=6000元

曼谷:400元x6=2400元

吉隆坡:400元x6=2400元

新加坡:500元x6=3000元

剩下的就是每天的交通尰和吃,S脡罆票等,只要能控制?算,Qi?元去玩七天a蓨r足Y 。


上一篇:向忠发的介绍
下一篇:台北最便宜的n脵(介}9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