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花勵之旅介}9

花勵建媝行程:
1、台9}谕毙谐?-新城?槰景S@(停留fB晸}半天)----七星潭租乻踏幨1次100元(自行幨步道}2小fB可到市S@南o窆玏),四八高地曼波WS@,原野牧X4喝羊奶咖啡,柴沍博物?吃柴沍拌灥40元和曼波沍丸50元,慈o呔酳脡?太沷暎S脡?神秘谷步道,布洛pc,晈春祠,天祥),如果要屴涜也是在七星潭附近的屴涜x紭-搭船,每人700元(洽民宿im者)
2、吉安?槰景S@(停留fB晸}半天)----?金香花W(屴花?沍,或到?金香城堡吃花卉槰味餐),日式神社三}古巁av修院,吉安彶g冰城吃冰,南冿勵城喝免尰勵花茶和屴勵(s磩罨追?勵花將丸no,勵花煎蛋,炒勵花梗,勵花茶Q?一份都30元而已,l扸奻怤勵花大餐的人一定要去喔),悇有一晸叫做?里香的大碗灥店(吉安路三段290哶),一碗牛肉灥才50元,超大碗的,再O喚褪谴髺x灥店的煎灥最有名了。
3、再往南到浬沍潭白天可以搭快艇怞湖或是踩乻踏船怞湖,可以品V恥v地的活跳噁或是炸噁?都不?喔。
4、市S@行程(利用晚上fB晸)----因p夯▌钍蠸@l捰刑ū备咝勰菫紂睕',一般壚光客^~乎都是去尫名u"和吃小吃,如:曾?麻|臁⒁合惚馐?中正路美旗橈店旁)、公正街小|`包(市S@中山路旁24小fB);四八高地花枝羹(信┙?5哶)和n魅鈽铩⑹≦汀⒅姓啡膛設喅膳殴菫?灻金蛋),南o褚故?和平路底)可以看海,白天可以??子,玩的?目比吃的多,自_7夜市(和平路和自_7路口)就U畗美食比?多(推叇棺材板和木瓜牛奶500cc才20元),南o窆玏附近的重av
路悇有石呡大街可以S脡篮涂幢硌萼?非常不?喔。
5、海洋公W(停留一整天,早上8炥到下午5炥)----海sE秀和海豚秀及俄吽剐愣己馨羿?幨程}30分?)。
6、台9}谕闲谐?--gq冿大[x拍照(1小fB)---兆孭彶X4(}半天)--林田山(1小fB)--櫖太鞍n嫉貙迍?40分?)--光_┨荿喑员?40分?)---瑞穗牧X4喝洰奶,?乳牛(免尰S脡劳A魙1.5小fB)---瑞穗泛舟(早上9炥半到下午}3炥)或泡no(}処n蚝雀辉瓷謵JjS@)---赤科山或玉堘六十石山屴金戄花(8到9月)。
以上所有的景炥(1到4)都是好玩又完全免尰S脡赖木盀??j_幨建媝最恅到瑞穗即可


7、台11}谕闲谐?---喜ka走海}诘呐笥?海洋公W(}一天)---牛山呼庭(停留}1小fB)---x锲楹K4(}1小fB)---石梯坪(30分?)---月洞探柂(}1小fB)---北忯kx}?20分?)---八仙洞---(1小fB)---三仙台(1.5小fB)---小野柳槰景S@(1.5小fB)---水往上流(30分?)---往台gq


上一篇:台北最便宜的n脵(介}9
下一篇:台pc八大景炥.五大特色介}9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