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中国最大城市是上海吗?

很多人说是重庆, 但是按维基百科, 上海, 北京, 香港依次为第一, 第二和第三大城市. 重庆排在后面.

仅从经济实力而言,上海是中国大陆最大城市,香港是中国最大城市。

按面积是武汉,按人口是上海。
要看从哪方面比对了,如果从人口密度上上海是中国人口最大的城市,从地域面积不是,从经济总量上是的.
说到最大当然不是,上海只是经济中心
这是来自重庆的官方消息。你可以去重新编辑维基百科了。
“ 近日,市统计局发布了去年我市1%人口抽样调查推算的主要数据:2004年,全市常住人口为2770.98万人。 据统计,2004年,全市常住人口(常住人口是指在本乡镇街道居住半年以上的人口,或虽居住不满半年但离开户口登记地半年以上以及户口待定人口)为2770.98万人。人口出生率为9.45‰,死亡率为6.60‰,分别比2003年下降0.45个千分点和0.6个千分点。重庆市人口自然增自然增长率为2.85‰,比2003年上升0.15个千分点。 2004年,全市居住在城镇的人口为1205.7万人,占常住人口的43.5%,比2003年增加41.93万人;乡村人口为1565.28万人,比2003年减少48.42万人。在人口年龄构成方面,全市常住人口中,0-14岁人口占21.2%;15-64岁人口占67.9%;65岁及以上人口占10.9%。”
地理课本上一直说的是上海啊。
如果你把周悐城]都算在Qg,港深就是最大的大都g。接近二千?人。?~屔弦话俟锔呷丝诿芗拇蠖糶。
但是。深圳和香港S{是QiP 分R%不同政府管治的城]。
深圳是资本主义吗?
上一篇:结伴游元阳梯田
下一篇:关于五岳归来不看山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