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你四川的藏区在什么地方?

@multimore@请问交通路线?@multimore@我朋友在7月打算去四川藏区做佛事,我也想去,所以我来查查资料,请问具体是在四川什么城市?如何坐车,或者火车?

四川藏区地处青藏高原向四川盆地的过渡带上,地势从西北向东南倾斜,地貌分为高原和高山峡谷两部分。四川藏区地处长江、黄河源头区,沟河纵横,落差大,较大的支流有570条。森林、雪山、冰川、峡谷、草原多种自然景观并存。

在横断山脉大雪山主峰的贡嘎雪山(海拔7556米)周围超过6000米的雪山有20多座;泸定海螺沟冰川是世界上海拔最低的冰川;汶川卧龙自然保护区是世界上第一个大熊猫研究中心……

这里还有被联合国列入“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的九寨沟和黄龙等著名自然风景区。四川九寨沟,因沟内有九个古老藏族寨子而得名,目前只开放了三个寨子。九寨沟因大大小小的“海子”(湖)而闻名,湖水碧蓝透彻,没有丝毫杂质。九寨沟的风景非常符合中国文化的意境,获得奥斯卡奖的《卧虎藏龙》和著名中国导演张艺谋的《英雄》的许多外景都取自这里,充分衬托出中国武侠的飘逸神采。

如果说九寨沟是因为意境取胜,黄龙则完全是因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而让人折服,黄龙的海子是五彩缤纷的。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西部地区局局长斯坦尼·欧伯特说:“这里有似加拿大晶莹洁白的雪山,美国科罗拉多美丽的原始森林,怀俄明州的大峡谷,黄石公园的钙华彩池,这么多美丽的风景集中于一地,真是世界罕见。”

四川藏区甘孜稻城、亚丁等地
藏区主要分布在四川的阿坝州和甘孜州,阿坝在川西北,甘孜在川西南,阿坝为嘉绒藏族,甘孜为康巴藏族.
四川藏区地处青藏高原向四川盆地的过渡带上,地势从西北向东南倾斜,地貌分为高原和高山峡谷两部分。四川藏区地处长江、黄河源头区,沟河纵横,落差大,较大的支流有570条。森林、雪山、冰川、峡谷、草原多种自然景观并存
我还是不知道在什么城市啊?请告诉我好吗?
上一篇:关于五岳归来不看山
下一篇:西安旅游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