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想去山东玩

这个季节就不要去济南了,热的要命。可以八月份来青岛,不仅可以海滨旅游 而且可以参加啤酒节,八月份第二个周末啤酒节开幕。

济南趵突泉(济南很热)
青岛海底世界
烟台黄海明珠
荣成成山头
海边浴场
济南趵突泉,
烟台海水浴场,
长岛渔家乐,
威海甲午海战纪念管,
蓬莱阁,
沂水地下峡谷,
青岛海底世界
曲阜孔林
到山东旅游,胶东半岛的海滨风光及山东省腹地的一山一水一圣人是精华所在,也是山东省最负盛名的旅游线路.
●济南,游佛教名山  千佛山,国际艺术广场  泉城广场、泉城明珠  大明湖,天下第一泉  趵突泉。
●曲阜,游览三孔,祭祀孔子的庙宇  孔庙;孔子及其直系后裔居住办公的宅院  孔府;世界上占地面积最大的家族墓地  孔林 。
●泰山,由红门步行至山顶,游云步桥、迎客松、十八盘、南天门、天街、唐摩崖石刻、玉皇顶、碧霞祠,步行返中天门后乘索道下山。
建议上山步行.下山搭索道才不会伤膝盖。
我去年才去爬泰山的。提供三天的行程请您叁考!
如果你去山东青岛的话-康有为故居纪念馆。海军博物馆,海底世界

鲁迅公园,游客主要旅游点有1:滨海步行道、

  2:五四广场、

  3:汇泉广场、

  4:青岛海底世界、

  5:八大关风景区、

  6:栈桥公园、

  7:北九水游览区、

  8:第一海水浴场、

  9:巨峰游览区、

  10:青岛啤酒博物馆、

  11:太清游览区、

  12:海军博物馆、

  13:小青岛公园、

  14:小鱼山公园、

  15:中山公园、

  16:琅琊台风景名胜区、

  17:雨林谷、

  18:信号山公园、

  19:石老人观光园、

  20:青岛蔬菜科技示范园。
青岛海产博物馆,青岛山炮台遗址等,如果去日照的话。桃花岛风情园,九仙山,风景名胜--国家4A景区 ,日照海滨会客--万坪口生态公园 ,竹洞天景区,五莲山风景名胜--国家4A景区 桃花岛景区,碧海银滩   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乘船海上观光 ,大店--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个省政府—山东省政府在这里诞生,万平口广场 世界帆船锦标赛基地  , ·马?山 等 
如果去 菏泽-这 是中国著名的牡丹之乡,素有书画之乡、戏曲之乡、武术之乡之称。这里历史人文景观灿烂,有尧王墓、百狮坊、孙膑旅游城、仿山遗址等100多处名胜古迹。如果去 威海有著名的甲午战争纪念地刘公岛,秦皇汉武登临的“天尽头”,道教全真派发祥地圣经山等,
最后希望你玩的愉快


上一篇:各位,请问新疆的特产是什么?新疆的石油的有关事例有哪些?
下一篇:有谁去过白洋淀旅游,好玩吗?想再去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