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有谁去过白洋淀旅游,好玩吗?想再去吗?

部门要去旅游,有人提议去白洋淀,可不知道那好不好玩?景点黑不黑?谁去过啊?给个提示。

首先问一下,你们部们什么时间来白洋淀。因为6月12日前,游览白洋淀必购的是船费,入淀费(30元),景点门票价,景点可以自选项。各景点门市价如下:白洋淀文化苑:50元。荷花大观园:50元。异国风情园:40元。休闲岛:20元。鸳鸯岛:20元。元妃荷园:20元。白洋淀之窗:20元。渔人乐园:20元。王家寨民俗村:15元。但从6月12日起白洋淀将实行一票制,门市价178元/人(包含班船费,入淀费及全部景点门票)不含船费价格为158元/人。15人以上可以团休,可以得到优惠。6月下旬是白洋淀荷花盛开的时间,景色很漂亮。很多游客都是不只来过一次。我这里是白洋淀夏日旅行社,如果你们部门想来白洋淀的话可以跟我联系。QQ16812170 电话:0312-5201996

荷花没开的时候没有什么热点!
很好玩呀,环境很好的。
,环境很好的
一般了,景点有白洋淀大观园,白洋淀文化苑,异国风情,鸳鸯岛休闲岛,渔人乐园,元妃荷园,就是在船上坐来坐去的。夏天还有蚊子,好无聊了。
上一篇:我想去山东玩
下一篇:去西藏的入藏}UO楲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