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民俗文化村!

民俗文化村
中国民俗文化村是国内第一个荟萃各民族的民间艺术、民俗风情和民居建筑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游览区。
中国民俗文化村由香港中国旅行社与深圳华侨城经济发展总公司投资建造,坐落在风光秀丽的深圳湾畔,毗邻著名的锦绣中华微缩景区,占地20万平方米。中国民俗文化村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荟集精华,有所取舍”作为建村的指导原则,从不同角度反映我国多民族的民俗文化。景区现有21个民族的24个村寨,均按原景观的1:1比例建造。
游客在村寨里,除可了解各民族的建筑风格外,还可以欣赏和参与各民族的歌舞表演、民族工艺品制作,品尝民族风味食品,观赏民族艺术大游行、专业水平的演出歌舞晚会、民俗陈列馆、民间喜爱节目等各种场景,让游客领略56个民族多姿多彩的文化艺术。
在中国民俗文化村可以看到云南石林、海南椰林、南滨古榕、千手千眼观音、徽州牌坊群、镭射民族音乐喷泉等景观。景区内山峦起伏、瀑布跌宕、绿水蜿蜒、舟楫竞渡。游客可以乘车、步行,也可以乘船游览民俗文化村。在这如诗如画的山水之间,中国民俗文化村将每月举办一次大型的民间节庆活动,这些活动隆重、浪漫、喜庆、吉祥,让您尽享欢乐的盛会,领略中华民族生活中的美妙诗篇。


上一篇:我来介绍陈家祠
下一篇:青岛的名胜古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