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黄 山 四 绝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风景区方圆250千米,一怪石、奇松、云海、温泉“四绝”闻名于天下。
黄山的青松苍郁,刚毅挺拔,千姿百态。最著名的要数迎客松了。松破土而长,枝干苍劲,形态优美,寿逾千年。一枝长丫低垂文殊洞口,恰似好客的主人伸手迎接四方来客。

黄山云海,瞬息万变,气象万千。有时轻絮几缕,缓缓飘过;有时云雾奔腾,仿佛山移峰倒;有时铺天盖地,如海浪滔天。黄山的怪石星罗棋布,形态私人、似兽、似禽、似物,构成了100多出景观。
黄山的温泉终年喷涌不息,经红色粗沙过滤,泉水清澈,常年水温42摄氏度,可饮可浴。


上一篇:“桂林三宝”是哪三宝
下一篇:岳麓书院介绍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