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国有哪些地方开放“边境一日游”?

到目前为止,我国已开放的“边境一日游”有:
1. 中朝边境一日游。这是由辽宁丹东市与朝鲜旅游部门共同开办的,旅游者可游览朝鲜平安北道首府新义州市。
2. 中俄边境一日游。黑龙江黑河市、同江市、东宁市和逊克县奇克镇分别与俄罗斯阿穆尔州首府布拉戈维申斯克市、下列宁斯科耶市、苏里苏克市和波亚文科镇开通了一日游。此外,内蒙古满洲里与俄罗斯赤塔州红石市也开通了一日游。
3. 中缅、中老边境一日游。云南省瑞丽与隔江相望的缅甸南坎开通了一日游,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与老挝南塔开通了“勐腊与南塔”一日游。
4. 中越边境一日游。广西壮族自治区与越南旅游部门共同开办了“凭祥至凉山一日游”、“东兴至芒街一日游”。


上一篇:庐山--介绍
下一篇:冬季西藏旅游那个景点好玩?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