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著名景点之一的慕田峪长城

"东连渤海仙源台,西映居庸紫翠迭",北京著名景点之一的慕田峪长城,位于北京怀柔县境内,是万里长城的精华所在。据文献考证,慕田峪长城是明初朱元璋手下大将徐达在北齐长城督造而成 ,是明代最先建筑的长城。

慕田峪长城构造独特,长城两侧均设垛口,正关台以东的大角楼,有长约1000米的支城,人称"秃尾巴边"。慕田峪长城以西的一段,是著名的"北京结"长城,有"箭扣"、"鹰飞倒"等长城天险。慕田峪长城附近松荫日,树龄百年以上的古松200多株,"迎客松""鸳鸯松"、"王冠松"、"卧人松"等名木古树极富观赏价值。整段长城依山就势,起伏连绵,如巨龙飞腾。均令游人叹为观止,流连忘返。


上一篇:陕西最好玩的景点有哪些?
下一篇:龙庆峡自然风景区被人们称誉为“中国小三峡”。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