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龙庆峡自然风景区被人们称誉为“中国小三峡”。

龙庆峡自然风景区位于延庆县城东北15公里处(古城村),距市区80公里,是古城河流经的一道天然峡谷。 龙庆峡既有南方的妩媚秀丽,又有北方的雄浑壮观,被人们称誉为"塞外小漓江"、"中国小三峡"。

龙庆峡长约7公里,水面海拔570米,山环水绕,流域面积119平方公里。居华北之首的混凝土大坝高72米,长90米,气势磅礴,这里夏观飞流三千尺,冬赏悬崖百丈冰。新建上坝电梯由六部组成,外装修是一条巨龙,称为亚洲第一龙。龙庆峡以冬夏两季最有特色。夏可避暑纳凉,冬可观冰灯。


上一篇:北京著名景点之一的慕田峪长城
下一篇:白龙潭风景区是一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