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白龙潭风景区是一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白龙潭风景区在密云县城东北三十公里的龙潭山中,密云水库东岸太师屯镇,地处燕山长城脚下,东临密云水库,距北京市区一百公里,景区面积4平方公里。

美丽迷人的白龙潭风景区是一处集人文和自然景观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景区内山灵水秀、叠潭垂瀑、峰多石怪、松柏满坡,景区内的龙泉寺、五龙祠始建于宋代,现保存有戚继光、乾隆、康有为、李鸿章、袁世凯等名人的碑刻。白龙潭深不可测,传说潭中住有一条白龙,广布细雨,为庶民耕耘造福,有求必应,极为灵验。"白龙昼饮潭,修尾挂石壁"是北宋著名文学家苏辙留在这里的诗句。


上一篇:龙庆峡自然风景区被人们称誉为“中国小三峡”。
下一篇:香山是一处风景幽雅的地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