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济南游玩自助

请大家看看济南两天玩怎么合适,因为本人是星期五坐火车从无锡到济南,早上到,准备在宾馆休息一下,下午出去玩,有什么好玩的,晚上也玩,星期天上午休息,下午玩,晚上回无锡。看看怎么安排?

济南就看看传统的景点吧,大明湖,趵突泉,历山.有些泉水是免费参观的,个人感觉还不错,比如黑虎泉.假如有兴趣,可以去看看万竹园,那是纪念苦禅大师的(画竹高手).以上安排建议放2天,因为泰安过来挺累的.至于如果真有体力,从泰安回来途中,可以考虑到灵岩山的寺院去看海内四十名塑,那里十泰山余脉,叶圣陶先生当年专门写过文章(我读中学时课本里面有),其实我觉得那里才是山东精华,没时间就算了.

上一篇:旅游中如何营造悲伤的氛围?
下一篇:朝阳门附近有哪些旅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