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滨海绍森德的突堤码头

英国第一座娱乐码头建于1812年—1814年。到1895年,英格兰和威尔士共有70个娱乐码头。19世纪时,娱乐码头为那些富裕的度假者提供了专用的散步场所。现在,这些码头则与廉价的娱乐活动密切相关。

娱乐码头从海岸突出海里,以铁条或木条制成的格子状构架为支撑。它有着木质人行道,并且路的尽头有亭子或其他建筑物。

右图:度假者在码头上散步。像其他许多19世纪时的码头一样,滨海绍森德突堤码头也用作轮船的停泊场。有些轮船从伦敦载来旅客。

滨海绍森德堤码头的修正值伦敦附近的海滨游乐场互相抢生意之时。突堤码头决心要胜过它们。

工程始于1830年,持续到1845年,堤长2千米。由于业主资金短缺,1875年由地方政府接管经营。1888年—1890年突堤码头用铁进行了重修。现在堤长2.15千米。

美国新泽西州的大西洋城恐怕是世界上除英国以外,拥有最多娱乐码头的度假区了。这里曾有8个码头,保存下来的仅5个。用于泊船或垂钓的码头在世界各地都能见到。


上一篇:岭南第一山?
下一篇:介绍一下华山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