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亨伯塞德的亨伯桥

这座世界上跨最大的长桥考虑到地表的弯曲,两端的桥塔实际上向后弯了36毫米。

亨伯桥贯通英格兰北部亨伯河的两岸,坐落在距海尔城8千米的上游处。当地人对是否要建桥进行了多次反复讨论后,历时8年才建成此桥,最后它于1981年投入使用。

亨伯桥有4条车道和人行道。建桥费用极为昂贵。规划建桥的地区当时并无交通紧张的问题,但赫尔市政会还是决定先行实施该工程,结果就出了这座世界上最长的单跨悬索桥。右图:尽管主跨距是1410米(两桥塔之间),但整个桥长为2220米。

当日本本州四国公路桥于1998年完工时,它成为世界上跨度最长的悬索桥,其主跨距将达1990米。桥塔也将是世界现有桥塔中最高的,达297米,超过了旧金山金门大桥的桥塔。


上一篇:广东丹霞山世界地质公园
下一篇:湖南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