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冬季旅游到三亚去享受阳光和沙滩?

碧海、蓝天、白云、阳光、沙滩、椰林构成了一幅绝妙的风景画,而大海正用她不懈的热情一次又一次地拥抱着沙滩,循环往复,永不停息……冬天的海宽广而静默,来天涯海角问候冬天的海吧。三亚迷人的风光、温暖的气候,是冬季旅游的绝好去处。让我们走出严冬,享受南方灿烂天气下的好心情吧!

移步换景在三亚

三亚的景点很多,主要有天涯海角、南山、大东海、亚龙湾、鹿回头等。天涯海角是开发最早的景点,设施比较完善,园林搞得比较好,不过“天涯”“海角”石头旁边的人很多,照相要排队。如果你想寻个清静的去处,可在进大门后从雕塑公园继续往左走,那边有一片游人稀少的沙滩,坐在礁石上倾听海浪的声音,你会感到自己真的走到了天涯尽头。游天涯海角半天时间足够了,门票60元。

南山文化旅游区离天涯海角比较近,是近几年才大力开发的一个以佛教为主题的园林公园,里面的奇花异草带来清新的气息。最出名的是“金玉观世音”,真是用金玉雕铸而成的,做工非常精致。看这个观音可是要另收门票的(南山文化旅游区门票65元)。“海山奇观(小洞天)”由很多热带奇石组成,风景十分独特,在那里你还可以看到一些奇怪的热带海边植物。

大东海海滩开发较早,是一个完全为公众开发的景点。要是住在大东海,想在涨潮的时候去“憋宝”,一定要早起,沿海滩向东去找,你会遇上很多背着漂亮小贝壳的寄居蟹,有时候还会碰上搁浅的小章鱼或水母,如果你胆子够大,希望你帮助它们回到大海,做个好心人。

从大东海出来,沿着环山公路到达山顶,可以看见鹿回头的雕像,高达十几米,鹿的两边各站着一个少年和一个少女,这缘于一个美丽的传说:相传古时候五指山区一位黎族青年猎手为逐猎一只坡鹿翻山越岭,一直追到海滨的石崖上,坡鹿回头变成美丽的少女。并与青年结成恩爱夫妻,在此男耕女织,繁衍生息,形成一个黎族村寨,从此这座山岭就叫“鹿回头岭”,这个半岛就叫作“鹿回头半岛”。登上山顶,俯视三亚,秀丽景色尽收眼底。

亚龙湾的沙滩很美,海水清澈,视野开阔,人也比较少,是游泳的好地方。门票53元,如果你住在亚龙湾的宾馆就不用花费门票钱了。游泳换衣服冲水的地方要交15元冲水费,租用保管箱要50元押金,并且一定要交冲水费才能租。海滩旁边有租游泳圈的,每个10元,押金50元。如果你有几个人一起结伴同游,你可以不租用他们的保管箱,去洗手间换一下衣服,把衣服放到沙滩上就行了,游完后,可以在沙滩旁边的龙头上随便冲冲,不过那两个龙头很低,你要躺下去冲,或拿个塑料袋装点水往身上冲,很多人是这样干的。在亚龙湾你可以度过半天或一天,游游泳,玩玩沙浴,晒晒太阳……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注意早上要吃饱,还要带点吃的喝的,尽量不要买游泳场地销售的椰子,价格贵,并且不够新鲜。


上一篇:冬季旅游有哪些好去处呢?
下一篇:冬游长白山有哪些雪景不得不看?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