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征集丽江自助游方案

自助游?我也比较喜欢这种方式,自助游那么就不用太急去看看有挑战的风光,1
1。虎跳峡。可以一直顺江而下,让你们体验一下长江的气势和风光。
2。宝山石头城,最好在哪儿住一夜顺便体会下黎明日出。
3。老君山。99龙潭,加上原始森林够刺激了吧!有胆识的话哪儿住上一夜。
3。宁蒗泸沽湖环湖游,走哪儿住哪儿,听当地人介绍走婚习惯,喝喝本地的苏里玛酒当地人酿早的是不易喝到的。
各位朋友,我还在上学要不一定陪你们走一遭,我是那儿的本地人,如有难题可以发邮件给我,乐意为你们服务!

你人在哪儿啊?

先给你一个一日游的方案吧:

A线: 丽江--素河古城--白沙壁画--玉水寨--东神园

B线: 丽江--拉市海湿地公园--指云寺

C线: 丽江--纳西民俗村--文笔海--文峰寺

D线: 丽江--观音阁--小黑龙潭
丽江是一个悠闲的地方,在那里很适合晒晒太阳,发发呆,放松心情。
既然是自助游,就不要赶时间,放慢脚步,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丽江古城有很多值得细看的地方,附近的景点有玉龙雪山,束河古镇等。

上一篇:北京的广安门大街
下一篇:游屯溪,歙县,黟县.怎样安排比较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