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游屯溪,歙县,黟县.怎样安排比较好.

我们都是退休工人,过去曾经到过黄山二次,感觉不错.听说屯溪,歙县,黟县相当好,现在身体又不如过去,但还想去感觉一下徽文化.不知自由行怎样游比较宽松休闲舒适.@multimore@去几天比较合适.

安徽的古建筑文化值得一看。
建议路线:屯溪--歙县--黟县。在屯溪的汽车站乘坐屯溪--歙县的汽车,距离很近。从歙县到黟县则稍微远一些,回程在黟县有到屯溪的车。车费不贵。
到了黟县,建议在宏村和西递各住一个晚上。这两个地方的徽派建筑各有特色。住民居可以讲价。去年我和朋友在西递住了一个晚上,吃住加门票共花费80元。千万不要跟团,宰得很厉害。

楼主是退休的工人一定都有上了年纪,我还是劝你们最好随团旅行,买份保险的好,自己去计划旅行老年人的确不如过去了,还是在导游的介绍下去旅行的好。
先近后远,量力而行,天数看情况而定,不要过渡劳累。祝你旅途平安愉快!
上一篇:征集丽江自助游方案
下一篇:急~~~~ 下星期一出发去山东,去五天要准备点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