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海南;三亚的骗子

前几天 我和朋友去吃海鲜,就选择了,《春园》选择这里是应为这里是三亚吃海鲜最安全的地方。也是最便宜的地方。

可是现在《春园》的生意越来越好了,每天人都是满满的,场面非常火暴。

我在去那里的时候他们的管理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以前去到《春园》里面都是自己去到里面摆滩的那里自己买,什么都很便宜六;七个人,吃的好了也就是三百最多。

可现在四个人吃海鲜就象被黑店宰的一样,现在里面什么都很贵,以前你可以到别处去买海鲜,然后在到《春园》里面去加工,这样只交加工费,可现在你连一瓶矿泉水都不能带进去,要是被发现带东西进去,要交什么开瓶费啊附加费什么的。

最少是交十元,在里面买一瓶酒都是比外边贵一半,或者是3分之一。

还有现在《春园》出名了,有什么黑的海鲜店,都冒充《春园》的名字,骗人;宰人。

来三亚的人可要注意了。

在三亚你会碰到很多说和你是老乡的人,他们一这个去迎娶你的信任,在去宰你

真的我现在感觉,这里的人每天都是拿着刀生活的,你们要小心啊

大家以后来三亚了,一定要记住啊。

现在去一些鱼村,鱼排去吃。很便宜也很新鲜。


上一篇:“海上花园”鼓浪屿
下一篇:珠海 海边泡个深海温泉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